自從買了台灣三洋SKB-8202麵包機當攪拌機,竟然已經用超過一年,現在就來寫篇使用心得吧!




因為學烘焙多年,上無數小時的課程,上課時信心滿滿,但下完課,英雄沒配刀劍使不上力,攪拌機又嫌佔空間,不用時礙著了,遲遲不敢買,向朋友借麵包機試用後,當攪拌機還真可行,但朋友的麵包機就如煮飯的電子鍋,外層是塑膠材質,打麵包麵糰的薄膜出現時,整台過熱,洽似煮飯完成。

容易最多是麵糰總重700克,很吃力的才能完成,所以在精挑細選下,決定了台灣三洋SKB-8202麵包機,好不好用呢!說實話我還真不知道,每週至少用2次以上,一年多下來應該用不下100次,但我只當攪拌機用。



問我它好用嗎?只能告訴妳當攪拌機真好用,而已只要妳會用,麵糰絕對可以輕鬆的打出薄膜,時間會比攪拌機拉長一些些,重點是要有耐心的研究它,一年多來攪拌時我只用揉麵功能,一按面版揉麵15分鐘的行程,幫你打好中種麵糰。


中種加入主麵後,再按揉麵15分鐘後,停機了,請加入奶油再按揉麵15分鐘後 你的麵糰就輕輕鬆鬆拉出薄膜了,夠簡單吧!


就這樣同學跟著我買了它,也都輕鬆的完成早餐的麵包跟吐司了,當然也完成賢慧的頭銜 。


以上的圖片都是拜它所賜完成的。

想了解它,請看我的台灣三洋SKB-8202麵包機開箱文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茹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